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女星紅毯吸睛術 鑽石耳環聚焦─瑪莉詠佩戴蕭邦 賽琳娜著卡地亞 吊燈式設計效果更佳

瑪莉詠柯蒂亞佩戴Chopard綠地毯系列鑽石耳環出席電影Allied首映會。(Chopard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紅毯向來是珠寶時尚風向球,綜觀最近紅毯表現,絕不可少的是「鑽石耳環」!

近來女星們不愛用華麗的大型套鍊營造雍容華貴的氣勢,反而喜歡用亮麗的吊燈式鑽石耳環點綴耳畔,讓目光焦點集中在嬌俏的臉上,突顯個人特質。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出席電影「同盟鰜鰈(Allied)」馬德里首映時,便佩戴蕭邦(Chopard)綠地毯系列鑽石耳環,採用經公平開採認證的18K白金鑲嵌梨型鑽與圓鑽,簡約而閃耀。近來因病神隱的歌手賽琳娜出席全美音樂獎時,以卡地亞(Cartier)鑽石耳環搭配大紅色禮服現身,顯得落落大方。

名媛亞莉薩鍾(Alexa Chung)與名模克莉絲蒂杜靈頓(Christy Turlington)出席紐約當代藝術館電影慈善夜活動時,均選擇以香奈兒(Chanel)鑽石耳環加鑽戒為身上的華服加分,充分發揮出珠寶畫龍點睛的作用。而身兼模特兒、歌手、演員等多重身分的伊娃帕德貝格(Eva Padberg)以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鑽石珠寶搭配充滿童趣拼貼風格的禮服,現身德國斑比獎典禮,更突顯了鑽石的百搭特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