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夠力 女神濕身 林志玲徐若瑄撩落去

五月天在MV中盪鞦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MV大咖一位接一位,昨晚首播《好好》MV再給驚喜!林志玲、徐若瑄兩大女神跨刀擔任女主角,志玲姐姐還變身最美獸醫,粉絲看完直呼感動,也誇五月天面子大,好奇下次會不會找劉德華、郭富城現身MV?

紀培慧( 右)扮演一隻貓躺在徐若瑄身邊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《好好》MV由電影《百日告別》導演林書宇執導,除了林志玲、徐若瑄,還找來紀培慧演關鍵的一隻貓,《共犯》的小鮮肉鄧育凱也參與演出。

林志玲(左)和徐若瑄兩大女神跨刀MV感動網友。
 (相信音樂提供)

林志玲、徐若瑄和紀培慧,在MV中都有濕身鏡頭,雖然五月天和幾位女神的戲是分開演,但阿信探班,送上50碗紅豆湯暖心!

林志玲在電影《吃吃的愛》殺青後,當晚便趕來繼續拍攝五月天MV,到凌晨4點才收工。徐若瑄也是排除工作從新加坡飛回台,拍攝時間超過12小時,一場在北投公園盪鞦韆的戲,林志玲不慎倒栽蔥,徐若瑄起身頭頂撞到欄杆,巧的是,五月天在攝影棚的鞦韆戲,瑪莎盪太高,也險些撞到攝影機。

《好好》MV敘述2個少女從青春到成熟的友情、愛情,以及對寵物的「親情」,有幾幕林志玲和徐若瑄都紅了眼眶。小插曲是,林志玲和徐若瑄在北投公園拍MV,一旁民眾卻專心低頭抓寶可夢,全然不知「女神在身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