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乃文會藝術家 低調秀美背

楊乃文在MV中身穿白色襯衫,露出大片美背。(亞神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楊乃文在新歌《推開世界的門》MV中,不僅穿上緊身牛仔褲傲秀纖細鉛筆腿,身上套的白色襯衫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,但一轉過身來就露出大片美背,個性中罕見帶著一點性感fu。

楊乃文在MV中以音樂人身分和13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交流。(亞神提供)

新歌MV找來13位各領域的藝術家,像是雕塑、插畫漫畫、服裝設計等,而楊乃文則以音樂人的身分,帶點旁觀者的視角,和這些藝術家演繹出夢想與現實世界的交互融合,MV採用類紀錄片的方式拍攝,這也是楊乃文首支這種類型的MV,讓她大呼「超喜歡」這種拍攝方式。

近來楊乃文忙著專輯宣傳工作,行程滿檔,睡眠時間也不若以往充足,但她在拍攝MV的過程中仍耐著性子,一次又一次配合導演的需求完成拍攝工作,讓導演對她讚賞不已。

《推開世界的門》MV將在今天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