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時代潔西卡陷閨密門風暴

潔西卡被網友點名受崔順實「特別關照」,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前天出面否認傳聞,揚言要對造謠網友提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內幕連環爆,不僅讓朴槿惠深陷「退位」危機,就連演藝圈也是一片風聲鶴唳,繼朴海鎮、PSY、金秀賢等人被爆和崔順實親信關係密切,「少女時代」前成員潔西卡也被指受崔順實「特別關照」,讓潔西卡所屬的經紀公司急得跳出來否認謠言自保。

「J2M」前成員鄭振宇涉嫌非法賭博遭拘留,據韓媒報導他過去5年涉嫌非法賭博的金額高達韓幣34億元(約台幣1億元)。

先前南韓議員安敏錫曾爆料崔順實的魔爪早已滲透至演藝圈,不少藝人借其勢力享受特權,除了「江南大叔」PSY遭到影射,最新被網友點名的受崔順實「特別關照」的藝人名單中還包括了潔西卡,引起大眾熱議。潔西卡經紀公司前天出面痛批該傳聞毫無根據,已嚴重毀損潔西卡的名譽及形象,揚言將採取法律途徑討回公道,而崔順實也成為南韓演藝圈聞之色變的對象。

除了政治醜聞外,南韓藝界近日更屢傳藝人吸毒、非法賭博的負面新聞,包括偶像團體「男女共學」前成員車柱赫(本名朴龍秀)呼麻被逮,男團「J2M」前成員鄭振宇涉嫌非法賭博遭拘留,可說是風波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