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就愛限定款!餐飲業搶攻耶誕商機

B&G德國農莊推出「繽紛耶誕限量茶罐組」,含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或有機舒福茶搭配葉型茶匙與耶誕禮袋,580元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耶誕節即將來臨,業者紛紛搶攻耶誕商機。主打有機、天然、草本茶的B&G德國農莊Tea Bar,首次於BELLAVITA門市推出耶誕限定套餐「法式奶油藍鑽蟹黃天使細麵」、「德式紅花柚香烤春雞佐巴薩米可」,並於全台門市推出適合交換禮物的限定商品「繽紛耶誕限量茶罐組」。

TWG Tea收藏家系列茶罐(The Collector’s Tea Tins)可盛裝1公斤茶葉,4,150元,即日起在全台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販售。

而星巴克隨著耶誕節推出百項節令主題商品,要消費者感受濃厚的耶誕氣息。目前全球75個國家超過25,000家門市,皆換上全新改版的耶誕紅杯,且今年首次徵求顧客藝術創作,以「無國界的共同耶誕語言」為題,在官方 IG招募創意,活動為期8天就收到1,200件投稿,最後精選13款設計,台灣消費者可體驗到10款具代表性的耶誕紅杯。

B&G德國農莊Tea Bar推出2款耶誕套餐,圖為「德式紅花柚香烤春雞佐巴薩米可」,能以980元(不含10%服務費)套餐價享用湯品、歐式草本茶麵包、沙拉、有機茶飲與蛋糕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至於奢華茶品TWG Tea此際也推出「收藏家系列茶罐」,由品牌總裁暨共同創辦人Taha Bouqdib與法國藝術家合作,將9款最具代表性的TWG Tea茶品細膩繪於茶罐上,讓品茗也兼具藝術性,其中紅、白、綠茶罐,格外應景耶誕氣息。

星巴克將耶誕經典元素與大自然結合,於外帶杯上描繪耶誕花圈、麋鹿剪影、樺樹叢林、雪橇等耶誕故事,揭開12月耶誕節序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