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紅沒拿1毛錢 PIKO太郎竟要打工賺錢

PIKO太郎稱爆紅後還沒拿到1毛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搞笑藝人PIKO太郎來台宣傳行程滿檔,昨他受訪自爆夯曲《PPAP》雖在全世界爆紅,但他卻不如外界所想變成大富翁,「我現在還需要打工賺錢」。

《PPAP》相關影片點閱超過5億次,外界原推估PIKO太郎光靠廣告收入就可進帳千萬台幣,昨他靦腆表示:「爆紅到真的收到錢需要時間,經紀人說我現在一毛錢都還沒拿到」,至今還未嘗到暴富滋味。

PIKO太郎認為許瑋甯會拿下影后,並模仿托腮姿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26日舉行,昨他預測影后是許瑋甯,問起原因他無厘頭回答:「她照片托腮姿勢和我一模一樣。」爆笑模仿逗笑眾人。

PIKO太郎飆舞大跳謝金燕《姐姐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他接受自由影音訪問,成功挑戰《PPAP》2倍速舞蹈、熱唱謝金燕《姐姐》,也首次體驗喝苦茶,調皮的他還故意拱經紀人一起下水「吃苦」喝苦茶笑翻全場。他今天下午2點後將在西門町舉辦快閃活動,預計傍晚離台。

PIKO太郎喝苦茶,苦到皺眉吐舌找水喝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