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龍獎入圍公布 孔侑爆冷槓龜 不倫金敏喜爭后

《屍速列車》孔侑無緣角逐影帝,馬東錫入圍最佳男配角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第37屆青龍獎」入圍名單昨揭曉,驚悚片《哭聲》入圍最佳作品、導演、男主角等11項大獎,成為入圍大贏家;在台奪下韓片影史冠軍的《屍速列車》以及《下女的誘惑》,則各自以9項、8項入圍緊追在後,形成3強廝殺局面。然而孔侑今年雖靠《屍》片再翻紅,卻未入圍男主角,無緣角逐影帝,成為最大遺珠。

《哭聲》入圍11項成最大贏家,郭度沅將角逐影帝寶座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最佳電影競爭激烈,除《哭聲》、《屍速列車》、《下女的誘惑》入圍外,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《密探》,以及《萬惡新世界》、《東柱》等片也將一同角逐。而男主角則由「國民影帝」宋康昊以《密探》,力抗《哭聲》郭度沅、《萬惡新世界》李炳憲、《阿修羅》鄭雨盛、《失控隧道》河正宇,5位皆是大獎常勝軍,誰能奪下影帝難預測。

金敏喜雖入圍影后,但是否出席頒獎典禮仍是未知數。(CatchPlay提供)

女主角獎項方面,金敏喜靠《下女的誘惑》,對上金惠秀、孫藝珍、尹汝貞、韓藝璃等一線女星。然而金敏喜6月與已婚導演洪尚秀傳不倫後就銷聲匿跡,2人雖密謀在明年推出合拍新片《夜晚獨自一人的海灘》,但她是否會為影后寶座出席頒獎典禮,也成為矚目焦點。而《屍速列車》中大反派金義聖、最MAN拳擊手馬東錫雙雙入圍最佳男配角,最強孕婦鄭有美也入圍最佳女配角,屆時眾人有望在典禮上再次大集合。頒獎典禮將於25日在慶熙大學登場。《密探》現正在台上映、《失控隧道》將於12月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