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1年海撈53億 愛黛兒要賺2年

泰勒絲因世界巡迴演唱會狂賣,穩坐富比世最高年收入女歌手榜首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富比世》雜誌公布「2016年樂壇女歌手收入排行榜」,26歲小天后泰勒絲憑著《1989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狂賣,加上廣告等其他進帳,以1.7億美元(約台幣53億元)高居榜首,不僅一腳踢下去年冠軍凱蒂佩芮,年收入足足是亞軍鐵肺歌后愛黛兒8050萬美元(約台幣25億元)的兩倍,堪稱「超級印鈔機」。

愛黛兒年收入約台幣25億元,是最會賺錢女歌手第二名。(法新社)

「娜姊」瑪丹娜則憑《Rebel Heart》巡迴演唱會,以7650萬美元(約台幣24億元)收入排第3;第4、5分別由7500萬美元(約台幣23億元)的蕾哈娜,及5400萬美元(約台幣17億元)的碧昂絲奪下;去年的冠軍凱蒂則掉到第6名,原因在於近來她忙著替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拉票,年收入「僅」4100萬美元(約台幣12億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