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分衛揪樂迷搭帳篷 60組歌手樂團開趴踢

「愛愛搖滾帳棚音樂節」下周登場,四分衛擔任代言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」下周登場,由於現場將租售帳篷,不少網友把這活動與美國火人祭的「群交廳」做了聯想,對此主辦單位回應:「應該是更接近富士搖滾音樂祭的形式,讓粉絲們享受星空下,感受浪漫氛圍。」代言人四分衛昨出席記者會,打趣帳蓬門關起來就是私人空間,但要大家別一直待在帳蓬裡,多出來聽音樂與吹吹風。

台灣首度舉辦大型帳篷音樂節,11月11日起連3天在新店山區的文山農場登場,不過樂迷若要進到帳篷區,需先購買3日聯票才能進入,帳篷區會銷售50個帳篷及營位,一個帳篷2500元,最多可住到6人,歡迎好友相揪合租帳篷,主辦單位重申現場謝絕毒品,並將配置30名保全坐鎮。

四分衛昨天率領表演藝人紅樂團、八十八顆芭樂籽、安婕希出席記者會,透露這次音樂節現場規劃6大舞台,包括愛愛舞台、撫摸舞台、擁抱舞台、激愛小舞廳、寂寞芳心舞台車等,讓人聽了充滿想像空間,四分衛對此一派輕鬆笑說:「不用想太多啦,感覺最重要,來到現場,進了這道門,大家就都一律是單身喔!」

此外,這次音樂節邀來羅大佑、陳昇、黃耀明、萬芳、旺福、四分衛等60組歌手與樂團輪番上陣,購票可洽iNDIEVOX、ibo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