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霸氣放話 拍激情戲不跟男友報備

楊丞琳在《荼蘼》中有激情戲,不怕男友李榮浩吃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昨天出席「植劇場」系列《荼蘼》媒體餐敘,上周預告播出她與路斯明將有親熱戲,現實生活中與男友李榮浩感情穩定的她,被問到是否需要事先向男友報備?她當場霸氣回:「要報備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吧!」

楊丞琳暌違5年回歸台灣電視劇,這次與路斯明合作,她表示彼此對戲時默契十足,私下路斯明不但散發出劇中角色的魅力,還帶有一點侵略性,但實際相處又是舒服的感覺,更大讚他「身材很棒」。兩人將有激烈親密戲,楊丞琳不怕李榮浩吃醋,認為不必特地向男友報備,她解釋:「這是小孩子才要做的事情,當然尊重對方是必要的,但信任彼此的工作也很重要。」

最近她的新歌《觀眾》MV特地請到曾合作過的羅志祥、潘瑋柏、賀軍翔一同參與演出,她笑說,這3人都是大家曾希望她「真實交往」的對象,再度合體是想留給觀眾一個紀念,還爆料3人之中,就屬賀軍翔最難邀,因為對方提出很多問題,她必須一一解釋之後才點頭答應。

楊丞琳時隔5年再拍戲,感受到觀眾群有斷層,提到此次拍攝過程中,發現粉絲年齡的差異,「小小朋友不太認識我,反而是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比較認識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