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布狄倫摘桂冠 賭城酷唱不提得獎

巴布狄倫獲諾貝爾文學獎,前晚在平靜賭城開唱,但粉絲卻為偶像亢奮不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民謠歌手巴布狄倫爆冷門獲諾貝爾文學獎,當外界還在熱議時,他「老神在在」的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;舞台上的巴布狄倫仍保持他一貫酷樣,對獲獎一事隻字不提,專心於演唱。

巴布狄倫獲諾貝爾文學獎,前晚在平靜賭城開唱,但粉絲卻為偶像亢奮不已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據《theguardian》報導,當地周四晚間,明明離開唱的時間還早,但會場外已出現長長人龍,粉絲迫不急待想見到偶像道賀。巴布在台上幾乎未說話,台下歌迷亢奮的尖叫,最後巴布以一首簡短安可曲結束演唱會。報導指出,巴布獻唱法蘭克辛納屈的《Why Try To Change Me Now》,似乎將用這首歌表達他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