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美玲爸肺炎好轉 小吉羊抓周添喜氣

羅美玲(左)與老公帶寶貝兒子抓周,抓了雞腿、蔥與算盤。(阡鳳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歌手羅美玲與老公「Terry」江振愷前天帶寶貝兒子「小吉羊」到蘆洲李宅抓周,活潑好動的小吉羊二話不說抓了雞腿、蔥與算盤,讓羅美玲笑得合不攏嘴,不過她提到父親生病住到加護病房,心情仍受到影響,一旁的Terry更是難過說:「我爸爸10年前就過世了,婚後好不容易多了一個爸爸,真的是被嚇到。」

羅美玲的爸爸今年60多歲,上月因為肺炎住進加護病房,羅美玲為顧兒子及爸爸忙到分身乏術,這幾天爸爸的病況逐漸好轉,已轉入普通病房,讓夫妻倆暫時鬆一口氣。

曾任護理師的羅美玲台北、新竹兩邊跑,親自幫爸爸灌食,她說:「這兩天爸爸才剛拔管,比較辛苦一些,畢竟自己照顧還是比較放心。」她的兒子9月滿周歲,等到她的爸爸身體漸康復,夫妻倆才有空帶兒子去抓周。

談到小吉羊抓周的可愛模樣,羅美玲大笑說:「以後很聰明,可以當會計師,不然挑雞腿也可以當美食家,一輩子不愁吃穿。」Terry則是對算盤很滿意,「至少這小子還蠻會挑的。」

而羅美玲在老公「督促」下,生完小孩火速恢復苗條身材,她推出新書《孕動:羅美玲的孕期體適能健康書》分享心得,至於何時要拚第二胎?夫妻倆都說要等等,羅美玲透露小吉羊有天竟對她的肚皮喊「妹妹」,讓她嚇得直說:「別急,妹妹還沒有那麼快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