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念兹入住飯店被陰 哭喊警察哥哥幫幫忙

何念兹(左)入住日本飯店出狀況有理說不清,只好找警察來幫忙。(RED PEOPLE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大馬D奶歌手何念兹為了即將發行的EP,遠赴東京上課,昨晚到新宿某連鎖飯店要辦入住手續,沒想到最後竟搞到找警察、做筆錄,她在臉書上哭哭喊:「警察哥哥幫幫我好嗎?」令粉絲都超級心疼。

由於該飯店是採投幣式辦理入住,何念兹和經紀人先投了27000元日幣,機器顯示他們還要再投10000元日幣,但房卡卻沒出來,他們隨即請服務人員幫忙退錢,卻只退出第二次投進的錢,服務人員認為他們本來就只投10000元,也不讓他們看監視器畫面,堅稱內部的人已經看過了,不肯把錢全退,雙方陷入僵局。

何念兹和經紀人決定找警察處理,警員和他們雖然都講英文,但因為腔調關係彼此溝通仍然不良,最後警方找了會說中文的人來幫忙,才終於做完筆錄,而飯店也答應他們,會在24小時內給一個交代,至截稿前尚未有回應。何念兹因此搞得心力交瘁,事後怒吃草莓蛋糕和拉麵壓驚,但她樂觀說:「應該是機器出錯,相信飯店會給個交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