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放風「長輩」 徐佳瑩乾杯皺眉逗笑Matzka

A-Lin誠意十足,昨晚大露溝讓「長輩」出來見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A-Lin昨晚和「LaLa」徐佳瑩、Matzka在淡水開唱,在走紅毯時,A-Lin就穿上黑底紅花的深V禮服,傲秀C奶和美腿,氣勢十足,她也害羞笑說難得讓長輩出來透點氣,但正式開唱時她就換上黑色褲裝,雖然藏起美腿,仍不忘在上衣胸前開了一條縫,小露性感。

她昨晚在「炫音之樂」嗨唱《Gentlewoman》、《做我自己》等,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超嗨,隨後轉換氣氛,唱起經典情歌《幸福了然後呢》、《位置》等。

徐佳瑩(左)同台Matzka,合唱《夏天的浪花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LaLa和Matzka則難得同台,一起熱唱《夏天的浪花》,LaLa演出前曾說要讓大家見識到「Matzka的醇美、LaLa的粗獷」,果然上台時她刻意將聲音壓低耍man,結束時還和Matzka一起在台上乾杯,當場一口氣將一杯調酒乾掉,喝完還忍不住皺起眉頭,可愛的模樣讓現場觀眾都紛紛鼓掌尖叫,Matzka在旁邊也看得大笑。

LaLa戲稱昨晚穿得像會場的接待員,她獻唱《你敢不敢》、《香水》等歌曲,而Matzka則接力續唱《大叔》、《嗚哇嗚》等,雖然現場雨下不停,但依然讓粉絲聽得嗨到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