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領獎甜讚老婆 《請回答》慶功像同學會

朴寶劍透過視訊和《請回答1988》劇中老婆惠利放閃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tvN10 電視大獎」9日舉行頒獎典禮,《請回答1988》成為典禮大贏家,不僅包辦各大人氣獎項,更成功打敗勁敵《Signal信號》、《未生》,拿下最佳作品獎;而靠該劇爆紅的朴寶劍拿下「亞洲人氣獎」,卻因趕拍《雲畫的月光》無法到場,僅能透過視訊領獎,並和劇中「老婆」惠利隔空放閃,搶盡典禮鋒頭。

《請回答》系列作主要演員典禮後,齊聚一堂聚餐慶功。

朴寶劍除感謝粉絲支持外,一看到惠利就甜讚「今天也好美」,並介紹「她是我的老婆」,惠利也開心獻上祝福「老公恭喜你得獎,這次是亞洲人氣明星,希望你以後變成世界巨星」,俏皮互動成為典禮上最甜蜜橋段。

此外,典禮結束後,《請回答》系列作《1997》、《1994》、《1988》等主要演員也聚餐慶功,包括恩地、惠利、柳俊烈、羅美蘭、李東輝、Baro、Hoya等人都齊聚一堂,宛如同學會的世紀合照,也讓戲迷直呼懷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