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台北愛情捷運》爭鍍金 葉天倫送紅內褲討喜

《台北愛情捷運系列》演員侯彥西(左起)、嚴藝文、張少懷皆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,導演葉天倫特贈三位紅內褲博好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演員張少懷、嚴藝文、侯彥西三人以《台北愛情捷運系列》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,昨日導演葉天倫特贈三位每人一條紅內褲,希望能在典禮帶來好運,嚴藝文面有難色說:「我要把它做成胸花,戴在身上或頭上!」

侯彥西第一次入圍金鐘獎,坦承演藝路走來確實辛苦,讀表演科系的他,大學曾窮到一個月都啃饅頭,偶爾靠朋友金援,最慘淡時戶頭只剩下23塊,侯彥西說:「那時候覺得再沒有表現,就要轉換跑道走金融,也已經在K書準備考證照了,入圍金鐘後,工作量才開始多。」形容有種被救回來的感覺;張少懷則比較淡定,雖然也有兩次放棄的念頭,但都在最後一刻接到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