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問鼎戲王 媽媽遺物當幸運物

王傳一爭搶戲王,王爸爸想觀禮看兒子拿下戲王的榮耀時刻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出道14年,終於以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,昨天他為即將到來的金鐘獎試裝,面對得不得獎,自己倒是很淡定,但透露老爸最近頻頻詢問他能否去觀禮,他抵擋不住盛情終於答應,卻也因此備感壓力。

王傳一的父親不久前突然主動表明想參加金鐘獎,親眼看自己兒子拿下戲王的榮耀時刻,前兩次他都以「會很累、坐很久」勸退,直到第三次才勉為其難的答應,王傳一解釋:「主要是怕他老人家在冗長的典禮久坐,會太辛苦,也擔心萬一我沒拿到獎,現場看到他失望的神眼,讓人很不忍心。」

王傳一還表示,可愛的爸爸在知道自己入圍後,居然主動問他:「入圍有獎金拿嗎?」他回答只有得獎才有10萬元獎金,並打算若真的拿獎,要把這筆錢當作紅包送給爸爸。王傳一的媽媽在他17歲時就過世,他特別將媽媽的遺物當作幸運物,「我媽生前喜歡深藍色,到時會把她遺留下來深藍色的東西帶在身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