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佳麟練舞有撇步 「笑」果讚

蔡佳麟(左)跳舞很有自己的風格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蔡佳麟不僅歌唱得好,在民視舞蹈淘汰賽《舞力全開》的表現更是亮眼,日前他在比賽被評審侯怡君虧動作超奇特,跳舞時頭部會跟著腳步向前點,滑稽卻不失個人特色,引起來賓們爭相模仿,堪稱是最有趣的「蔡氏恰恰」。

3位藝人余秉諺、蔡佳麟、郭亞棠為了搶冠軍賽門票,都抓緊機會苦練,而這次蔡佳麟除了選經典台語歌曲「無人熟識」,還決定挑戰動感十足的恰恰。蔡佳麟的指導老師邱凡席爆料,說蔡佳麟在練舞時口中常唸唸有詞,仔細聽才發現他在利用口訣背舞步,被讚「笑」果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