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百億財產大戰開打 傳簽婚前協議 附偷吃條款

布萊德彼特(左)和安吉莉娜裘莉離婚,財產大戰受注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比起6個孩子給誰養,外人更好奇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拆夥後,龐大的財產要怎麼分。

布裘共同房產遍布歐美,價值高達數十億台幣。
(法新社)

身為好萊塢最富夫妻檔之一,布裘兩人總財產高達4至5億美金(約合台幣128至157億元),僅管裘莉未索贍養費,但共同資產和小孩養育費用的分配,都是件大工程。據知名律師分析,兩人走完離婚程序,光是律師費和會計師費,就各要100萬美金(約合台幣3147萬),真是有錢才能任性。

布裘究竟多有錢?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現年52歲的小布比裘莉好投資,加上電影酬勞和賣座整體都較裘莉好,總資產達3.5億美金(約合台幣109.9億元);但41歲裘莉也很會賺,近幾年偏好幕後或導戲,資產2.75億(約合台幣86.3億元),略「遜」老公一籌。富比士統計更細,2004年兩人交往至今的總資產5億美金,結婚這2年合賺1.1億美金(約合台幣34.6億元),其中大部份是小布掙來的。

2014年結婚時,有報導指兩人簽有「婚前協議」,對於有錢人來說很合理。當中附「偷吃罰則」載明小布一旦外遇,6名子女監護權主動歸裘莉;若協議離婚,就如一般夫妻的財產分配,且扣除婚前財產後,婚後財產均分成6份,注入教育信託基金。雖然布裘從未公開承認此協議的存在,但因各自財力雄厚,律師認為離婚後應不至像其他夫妻苦奪贍養費,主要戰場仍在小孩的監護權。由於小布財產較裘莉多,裘莉先「出招」也算合理。

律師也分析,兩人共賺的1.1億美金並不算多,名下共同擁有的房產和酒莊,才是驚人(價值)又複雜(處理)的。光是外界所知的共同房產就有價值18億台幣、位於南法的豪華莊園、以及座落在紐奧良、洛杉磯和紐約的豪宅們。律師說,雖然世紀童話破滅了,但唯一值得「慶幸」的,是這段「婚期」只有2年,因此關於婚後財產的分配,還是有和解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