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被駭親密照曝光 小松菜奈被痛譙

GD私人IG帳號被盜,與小松菜奈的多張親密約會照意外曝光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28歲隊長「GD」G-DRAGON, 去年與水原希子6年情斷,向來偏好個性臉孔的他,今年3月與神似水原的20歲女星小松菜奈合拍雜誌傳出曖昧情,5月則爆出私會約烤肉,緋聞傳不停。昨GD私人Instagram帳號被盜,他與小松穿情侶襪在床上打鬧、擁抱等約會照全數曝光,意外公開新戀情。

G-DRAGON(右)年初時與小松合拍雜誌,爆出曖昧情。

GD於7月到9月間,在私人帳號中PO出多張與小松的約會照,包括深情對望,穿情侶襪在床上嬉戲、把坐在他腿上的小松擁入懷中等等。其中一則貼文,還有疑似團員太陽的帳號來留言,開玩笑寫下:「來寫歌吧,歌名就叫做戀愛的人」,間接證實私人帳號的真實性,該帳號已遭到刪除。GD所屬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對此表示「這是藝人私人領域,不方便確認」,不願正面回應戀情。

小松8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2年前轉行拍電影演活《渴望》中的心機惡女爆紅,去年登台拍攝好萊塢電影《沉默》,星途正旺。

GD在官方IG帳號寫下「我無法再與人相處了」,疑因戀情公開承受龐大壓力。

小松過去曾透露是GD鐵粉,如今與偶像傳戀情,外界多認為不意外,但GD粉絲卻因偶像戀情曝光大受打擊,選擇去小松IG留下「滾開」、「快分手」等謾罵字眼,和護航派粉絲展開筆戰。

GD則在公開IG帳號,PO了張滿臉被繃帶纏滿的木乃伊照,寫著「我無法再與人相處了」,似乎承受不住戀情被公開的龐大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