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俗村姑 硬貼王傳一

魏蔓在《飛魚高校生》中,搞笑「小劇場」扮演村姑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魏蔓在三立週五華劇《飛魚高校生》與王傳一上演搞笑「小劇場」,她幻想自己是村姑遇上白馬王子,令人噴飯的超「俗」扮相,讓現場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笑到肚子痛。

魏蔓村姑變公主,開心遇上王傳一扮演的白馬王子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王傳一扮著有點像柯南的王子造型現身,魏蔓則搖身一變成為《冰雪奇緣》中的艾莎公主,兩人還搞笑的唱《Let it go》走音版,他們笑說:「我們蠻有實力做隱藏版的諧星,很有默契找到笑梗。」

王傳一除了為拍戲而變裝外,生活中沒有相關經驗,不過他說小時候曾經幻想要扮《聖鬥士星矢》,但沒有真的去做,他解釋:「我光想到要穿金屬服裝,配件超重,還沒穿完衣服應該就累死。」魏蔓則表示:「我最想扮《沉默之丘》的活屍護士,這挑戰太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