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翔金鐘合體憲哥 惶恐如搭屍速列車

第51屆電視金鐘獎邀請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(圖)與浩角翔起聯手主持。(三立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1屆電視金鐘獎昨天公布將邀請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與浩角翔起聯手主持,3人首度合作,浩角翔起表示,一聽到要與吳宗憲主持,當下不敢置信大喊:「怎麼會是我!」並形容心情就像電影《屍速列車》的乘客被咬到第一口時惶恐心情,「但我們非常興奮也很緊張。」

浩角翔起(圖)首度合作吳宗憲聯手主持金鐘獎,不敢置信大喊:「怎麼會是我!」(三立)

期盼能與吳宗憲有任何的表演,浩角翔起笑說:「可以挑戰尺度大一點、寬一點的表演,例如3人全裸,只拿毛巾相互遮掩的舞蹈表演。」而這次邀請浩角翔起主持金鐘,組合早已底定,他們剛辭世的恩師黃義雄也知道,只是很可惜看不到子弟兵站上挑大樑的表現。

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/8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,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納豆與Lulu(黃路梓茵)主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