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慾夫妻揪3P 米可白和王凱搶屁股

《加油!美玲》張書偉(左起)、米可白、王凱應景辦烤肉趴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、王凱及張書偉最近忙著趕拍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,日前他們利用拍戲空檔,相約「3P烤肉趴」提前過中秋,很少「DIY」自已烤的3人,手忙腳亂之下竟然「發爐」將食材烤到焦黑,王凱趕緊打圓場:「『發爐』表示會『發』,這是好事。」

自封「肉食女」的米可白,烤肉過程中不斷忘情大喊:「我最喜歡的就是(雞)屁股了!」引來旁桌客人側目,害她頓時臉紅,王凱也笑說:「這麼巧,我最喜歡的也是屁股。」讓夾在中間的張書偉,忍不住嗆聲:「你們這對夫妻年紀輕輕就這麼『肉慾』,太可怕了吧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