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霖拿金酒送宋智孝做國民外交

陳柏霖覺得高粱酒很適合拿來國民外交,宋智孝、河智苑都收過他送的酒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陳柏霖昨出席金門酒廠代言活動,他說每次出國工作都會帶著金門高粱跟外國演員交流,先前和宋智孝合作時也送了宋爸爸一瓶,聽宋智孝說爸爸根本捨不得喝。

陳柏霖覺得高粱酒很適合拿來國民外交,宋智孝、河智苑都收過他送的酒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陳柏霖和張鈞甯曾一起為酒代言,記者會前不小心試喝太多,他坦言上台時有點「茫」、都在傻笑,笑說媒體可以去調資料畫面來看,所以他現在工作時間都滴酒不沾,最近也因為在做排毒療程戒酒。

被問到圈內友人或自己有沒喝醉出糗的經驗,陳柏霖說自己是「睡著型」沒出過糗,至於友人他則爆料高中同學曾在他面前吐在桌上,還自嘲:「聽起還很無聊吧,但是現場其實很震撼耶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