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淚崩》江蕙悲慟謝大恩人 許富凱立志榮耀恩師

江蕙(右)不捨恩人黃義雄(左)離世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明天封麥滿1週年,原已複雜的心情,因為恩人黃義雄的離世讓她更傷心,幾度哭到不能自已,儘管已見到寇桑最後一面不留遺憾,但二姊還是感傷發文:「這一生的恩情阿蕙無以為報,希望您一路好走,我會好好的, 不要再操心我了,您不痛、不氣了!再見了!」

去年二姊領取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就是由黃義雄頒給她,當時還俏皮向寇桑敬禮。黃義雄過世,二姊不捨說:「看著我出道,看著我退休,一路在旁邊幫助我,鼓勵我,叮嚀我。」當初她想封麥,黃義雄一度不諒解為何不和大家商量,覺得可惜,但知道她心意後轉為支持。

許富凱(右)是黃義雄(左)的愛徒,出道以來一直受到黃義雄的提攜。
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而黃義雄子弟兵許富凱、曹雅雯悲慟萬分,昨仍強打精神出席活動,彩排就唱到淚崩,他們當年參加黃義雄的選秀節目出道,後來簽到黃義雄的經紀公司,至今難忘恩師提攜。

對於恩師過世,許富凱難過在臉書發文:「寇桑,您放心,我會把台語歌唱好,我會讓您很驕傲的」。曹雅雯則透露,黃義雄常跟他們說要珍惜唱歌的機會,願敬愛的寇桑一路好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