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痛失貴人》張菲︰恩重難報 浩角翔起︰萬般不捨

胡瓜(左起)、張菲、張小燕、吳宗憲和「台灣綜藝教父」黃義雄都曾是戰友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綜藝教父」黃義雄驟逝,電視人同表不捨,張菲41年前被黃義雄從秀場帶進綜藝圈,感嘆寇桑對他而言是貴人,「恩重難報」;吳宗憲則表示「震驚惋惜」,他在最低潮時期與寇桑合作,電視台有意腰斬節目,當時是寇桑力保他飯碗,對於胡瓜與寇桑恩怨,他也隔空力勸胡瓜「放下」。

 

張小燕則表示,接獲噩耗,心情非常難過,寇桑最喜歡半夜打電話找人聊天,但知道她晚上不會接,都選在白天找她,這是老友間的互相體諒與默契;豬哥亮目前仍在住院中,據經紀公司透露,他手術完仍在休養中,如果得知消息一定非常難過,但以他個性,屆時一定會排除萬難,親自前往弔唁。

黃義雄(前排右二)驟然辭世,讓江蕙(前排左二)和浩角翔起(後排左起)都悲痛難捨。
(翻攝自臉書)

新生代主持天王「浩角翔起」是黃義雄慧眼獨具,一手栽培的子弟兵,兩人獲知噩耗,悲慟逾恆,一度無法回應,直到情緒稍微平復後,才以訊息表示「呆坐床邊一些時間非常震驚,感到痛心、萬般不捨。黃桑是我們的大恩人,11年的感情就好像是自己的阿公一樣,今天猶如痛失親人一般的難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