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接力路跑33公里 楊大正操1.5小時擦汗苦笑

滅火器接力路跑,楊大正(中)膝蓋不好,跑完後馬上拿一大包冰塊冰敷右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昨天挑戰從台北車站跑到桃園市政府共33公里的接力路跑,經過6個小時終於抵達終點,由市長鄭文燦、主播徐展元接風,滅火器也致贈簽名的本壘板給市政府,感謝他們在這次活動上的幫忙,也代表著11月滅火器要唱進桃園國際棒球場,重新站上本壘板。楊大正並當場允諾鄭文燦,未來要替桃園市寫一首市歌。

滅火器在壽山巖觀音寺拜拜,祈求演唱會票房大賣。(相知提供)

擔任第一棒的楊大正早上9點準時從台北車站出發,將近10點半時風光抵達捷運新莊站,他說去年就曾跑過長跑,因此這次的距離在體力上對他來說還好,此話一出加油團紛紛大喊:「再跑一棒!」讓楊大正只能邊擦汗邊苦笑。也因為楊大正膝蓋不好,跑完後馬上拿一大包冰塊冰敷右膝。而膝蓋有舊傷的吉他手宇辰更是盡力跑完全程。

滅火器接力路跑,全聯先生(左起)、四分衛緯緯、MP雷堡、梅賢治(右三)組成親友啦啦隊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天親友團包括「MP魔幻力量」吉他手雷堡、「四分衛」鼓手緯緯、全聯先生等人都到場,騎著Ubike陪宇辰跑一小段路,全聯先生還捧著一大盤「補品」,象徵給4人補體力。昨天滅火器也到桃園壽山巖觀音寺拜拜,祈求今天開賣的演唱會票房大賣。

全聯先生和滅火器是在幾年前的「Fuji Rock」音樂節上認識,一拍即合成為好友,宇辰還被笑說和全聯先生長相激似,很有兄弟臉。而全聯先生偶爾也會到他們的辦公室去探班,昨天又特地起早來當路跑賽的啦啦隊,相當有義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