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淑勤斷言邱澤登戲王 《春梅》《大稻埕》金鐘遺珠

邱澤今年雙料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及迷你劇集男主角,希望兩部戲都能有好成績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1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前天公布,東森、三鳳《必娶女人》入圍6項大獎,當晚立即舉辦小型慶功宴,曾拿下金鐘戲后的柯淑勤,現場直接斷言,看好邱澤能夠奪下本屆戲王。

前晚邱澤、柯淑勤前晚一同出席慶功宴,柯佳嬿、曾之喬則因私人行程無法到場,邱澤表示第一次接到祝賀電話時正準備出門,頓時腦袋空白,打算典禮當天跟導演及演員一起走星光大道。對於雙料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及迷你劇集男主角,他也坦言很難取捨,心裡希望兩部戲都能有好成績。

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的柯淑勤,雖然是因為別的戲劇入圍,但她在《必娶女人》、《原來1家人》分別飾演柯佳嬿與邱澤的媽媽,與兩人都有深厚感情,她表示:「我自己入圍金鐘獎有11次,這次特別感動到想哭,也特別想謝謝自己,看著邱澤在劇中表現,我看好他能夠奪金。」

每次公布公鐘獎入圍時,都有不少遺珠之憾,台視《春梅》拍了一年,播出後叫好叫座,沒想到卻在今年金鐘全數槓龜,令不少人傻眼,三立《紫色大稻埕》也只有鄭人碩、黃宇琳分別入圍男配角與新進演員獎,其他全是技術類獎項;另外還有高收視率的《1989一念間》、《愛上哥們》也有不少粉絲叫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