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爭霸男主角》吳慷仁王傳一男配晉級爭戲王 邱澤雙料入圍敲鐘初體驗

曾獲金鐘男配角的王傳一,今年以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。
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1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,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競爭激烈,吳慷仁去年才拿下男配角,今年再度強勢入圍,並對上出道15年、首度來敲金鐘的邱澤;另外,曾獲得男配角肯定的王傳一來勢洶洶,演員兼導演的單承矩,以及黑馬傅孟柏也都不容小覷。

吳慷仁以《一把青》爭霸戲劇節目男主角。(公視提供)

吳慷仁去年以《麻醉風暴》、《出境事務所》雙雙角逐男主角與男配角獎,最後拿下男配角,今年的《一把青》在還沒揭曉名單前,他就被視為入圍的熱門人選,果然輕鬆領取入圍門票,他表示:「我要感謝導演、編劇、給我這麼重的戲份,有這麼好的發揮機會,以及整個製作團隊的支持。入圍就是肯定,讓我先暗爽一個月吧。」

邱澤以《必娶女人》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。(東森提供)

邱澤主演的《必娶女人》叫好又叫座,是今年成功出線的唯一一部偶像劇,出道以來一直與金鐘獎無緣的他,也以「郝萌」一角首度獲得金鐘評審的肯定,同時演出的《滾石愛情故事 最後一次溫柔》也角逐迷你劇集的電視電影男主角獎,第一次敲金鐘就雙料入圍,他說:「知道的當下心情有點小雀躍,但內心盡量保持平靜,我都出道這麼久了,很開心這幾年想當演員的用心被看見。」

王傳一11年前曾經靠《魔蠍》拿下金鐘男配角,這次在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中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,演技備受肯定,得知喜訊後,高興表示:「演了這麼久偶像劇,一直希望可以有一部對關懷社會的好劇,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及意義。這次終於有一部這麼有厚度的劇本讓我發揮,謝謝導演跟編劇周美玲讓我有機會可以詮釋這個困難角色!入圍就是肯定,謝謝大家!」

單承矩隔15年再度入圍金鐘,《落日》是以台灣知名權威法醫楊日松博士故事改編,他在劇中飾演痞子刑警,卻背負與女兒關係疏離的無奈,角色頗具挑戰性;戲劇新人傅孟柏憑藉電視劇《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》提名,獲知喜訊後,發表入圍感言:「試鏡時得知消息,謝謝這份肯定,腦子空白,先讓我回家喝杯蘋果汁壓壓驚,演戲這條路還很長,我會繼續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