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季然導《四十年》 記錄台灣民歌史

紀錄片《四十年》由導演侯季然執導,從人物角度描寫台灣民歌發展進程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描述台灣民歌發展的紀錄片《四十年》昨試片,「民歌之母」陶曉清在片中被側拍到因為「李雙澤事件」生悶氣的樣子,害她看片時心跳超快,笑說:「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愛生氣了。」

陶曉清透露,已故歌手李雙澤曾在表演中因台灣聽眾只愛聽英文歌、喝可樂,而打破瓶子表示不滿的傳言只是神話,片中她因為「民歌四十」特展中的宣傳短片又用了碎瓶身作形象小生悶氣,不過電影最後有圓滿結局。

《四十年》由侯季然執導,記錄李宗盛、李建復、胡德夫等多位民歌歌手的故事,穿插歷史事件及28首膾炙人口的民歌,將於10月14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