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懂伯致敬陳金鋒 MV3天點閱破15萬

大支徒弟懂伯(右)和楊大正日前一起到桃園棒球場拍MV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即將在18日引退,大支徒弟懂伯揪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一起合唱兼合力創作向陳金鋒致敬的歌曲《No.52》,歌名以陳金鋒背號為名,MV於4日在網路上架後,不到3天就已破15萬點閱。

MV前往桃園棒球場取景,大夥兒一大早就到球場就定位,沒想到雨卻下不停,等到中午才正式開拍,但下過雨後,棒球場地變得相當泥濘,大家都拍得十分克難,最後拍攝工作趕在天黑前就趕緊收工,唯一可惜的是陳金鋒本人無緣在MV中露面,只能使用他過去在棒球場上的資料畫面複習英姿。而學生時期曾是棒球隊員的懂伯,和熱愛打棒球的楊大正,還抽空在球場上玩起投捕。

大支表示,9月25日他將在台南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,沒打過棒球的他目前還沒開始惡補,而懂伯也會首度公開獻唱《No.52》,楊大正演唱的副歌部分,則會交給全場球迷一起大合唱,屆時場面想必會非常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