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不爽情人搏版面 邪神洛基邀走紅毯遭拒

泰勒絲(右)和湯姆希德斯頓剛開始交往期間經常公開放閃,沒想到後來變成女方不滿男方的點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和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交往不到3個月就情變消息頻頻,先是希德斯頓不爽泰勒絲對他呼來喚去,被媒體笑是「高級應召男」,昨又傳出泰勒絲覺得跟希德斯頓愛放閃,讓她很「不舒服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爆料,希德斯頓日前邀泰勒絲一起走本月18號的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遭拒,理由是希德斯頓太喜歡公開兩人私生活,讓泰勒絲感到不自在,更懷疑希德斯頓和她交往的動機不單純。泰勒絲過去從未和任何一任男友走過紅毯,希德斯頓的要求讓她不禁多想,對方是否想靠她搏新聞版面。

希德斯頓曾在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的訪談說過,兩人的感情絕不是作秀,在一起很開心,前天《Radar Online》報導,希德斯頓常被要求飛世界各地找女友,害他淪為笑柄,被說成是「花瓶」。

兩人感情狀態眾說紛紜,實際上情況如何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