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34歲 姚元浩陪夢幻慶生

王心凌生日,唐老鴨女友陪伴慶生。
(天晴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昨天歡慶34歲生日,男友姚元浩及小蜜桃等12位好友陪她一起到迪士尼樂園慶生,在唐老鴨女友黛絲、睡美人等卡通主角陪伴下,讓她度過充滿童趣的生日,連蛋糕都是米奇圖案。

談到生日,王心凌笑說早上8點就出門前往迪士尼樂園,簡直比自己平常上通告還要早。朋友們精心安排為她在城堡餐廳吹蠟燭切蛋糕,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鴨女友都現身陪伴她一起歡度,黛絲還為她送上蛋糕,她說:「唐老鴨扁扁的聲音超可愛!」她一直很喜歡,看著圍繞身邊的童話故事人物,讓她覺得好夢幻。

王心凌在等著看遊行的時候,觀光客也睜大眼盯著她看,讓她覺得好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