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網友:中國腐敗風吹到好萊塢

成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,引發網友口舌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,讓大批網友質疑主辦單位有「洗白」之嫌,紛紛留言表示「靠台灣人紅起來後,到中國當狗腿,這種牆頭草能得獎,真是令人感到厭惡,紅起來沒關係,打壓台灣人才是真正無恥」、「這種貨色得獎,丟盡全天下男人的臉!」、「一個沒受過教育,沒有文化修養,沒有現代民主自由觀念的小丑也能獲得獎,中國的腐敗特權惡風也吹到Hollywood!」

奧斯卡金像獎的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,宣布將頒贈終身成就獎給香港動作明星成龍,此舉引來大批網友口舌。

奧斯卡演員獎項已連續2年未見非白人提名,引發「奧斯卡好白」抨擊,眾人認為好萊塢種族歧視已進化到2.0,先前李安導演曾和20多位影藝學院亞洲會員聯合發聲明抗議,要求未來在奧斯卡典禮上,不會再出現歧視亞洲人橋段。

網友對這件事情的不滿有更多的諷刺言論,「今年太白被罵慘,下一屆想調色」、「奧斯卡頒錯獎項了,要頒發『金酸梅獎』才對」,也有人認為「這個獎我以為都是死了才拿的!」笑稱「得這種獎代表要入土了...阿門!Bye~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