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滋蔓開直播 粉絲定位送消夜

翁滋蔓(中)曾開直播後被粉絲認出地點,結束時發現有粉絲買好消夜在等她。(邦中影業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驚悚片《絕命直播間》請到翁滋蔓擔綱女主角,被問到直播經驗,她說有一次開完直播,竟有一群粉絲看背景就猜到她在哪,還送上消夜探班,讓她覺得又驚又喜,直說粉絲們根本是偵探。

女主角在片中捲入殺人案,翁滋蔓在片中需要不斷驚聲尖叫,她說自己現實中不太容易被嚇到,詮釋「害怕」是一大挑戰,為此還租了20部恐怖電影來「叫叫看」。

《絕命直播間》劇情描述女主角莫名捲入直播中的殺人案,求救訊號卻傳到了3個月前的男主角手上,兩人於是合作緝凶,想辦法逃出生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