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亦菲生日趴 有「憲」身撇分手

劉亦菲日前過生日,卻未見她和男友宋承憲放閃,導致分手傳言再起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星宋承憲和中國女星劉亦菲的跨國戀情屢遭唱衰,日前有網友曝光劉亦菲的生日趴照,卻未見男友宋承憲,兩人分手傳聞再起。

宋承憲(左)和劉亦菲感情依舊。

39歲的宋承憲去年8月認愛小10歲的劉亦菲,兩人因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譜戀曲,甚至一度傳出好事將近,不過關於男神與女神「曲終人散」的傳聞也沒斷過。25日劉亦菲長尾巴,圈內好友唐嫣、楊冪紛紛獻上祝福,卻未見宋承憲或劉亦菲在微博留言放閃,令網友猜測戀情可能已悄悄破局。前天宋承憲公司相關人士表示,雖然宋承憲未入鏡,但他的確有參加劉亦菲的生日派對,透露兩人感情狀況並無異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