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見瓦城國際海報 柯震東好藝術

柯震東主演的《再見瓦城》國際版海報充滿藝術氣息。(岸上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蕭亞軒的新歡比柯震東更年輕,2014年分手的柯震東已成為她的「前前前男友」。經歷過吸毒入獄的柯震東變得更懂事,正在趕拍電視劇《舞櫻》。他主演的《再見瓦城》也進軍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,新推出的國際版海報充滿藝術氣息。

《再見瓦城》的國際版海報由Akiko Stehrenberger設計,她父親是日本人、母親是台灣人,從小在美國長大,她曾設計過《雲端情人》及《戀夏500日》海報,並多次在美國獲獎。

柯震東在海報中代表「火紅烈焰般的愛情」,雖然看不清楚是他,卻凸顯了他的側臉與嘴唇。海報設計理念是「兩個人彼此相愛,但夢想充滿矛盾,即使兩人再靠近,但身處不同的世界,女友漸漸被黑暗吞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