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投籃狂電林書豪 萌的咧

周杰倫新歌《土耳其冰淇淋》MV找來林書豪(右)跨刀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新歌《土耳其冰淇淋》昨天首播,他前天特地用英文預告,原來是邀林書豪跨刀,林書豪第一次拍MV,初體驗便獻給周董,兩人除尬籃球、舞技、鋼琴,也一起耍萌,周董還學女兒小周周,戴上大蝴蝶結帽子,讓粉絲直呼可愛。

周杰倫和林書豪除比球技還拚琴藝,兩人拍完MV成了好朋友。(杰威爾提供)

在MV中,周董與林書豪開車在街頭不期而遇,林書豪向周董下戰帖,問他要不要挑一下?結果卻是比賽投籃機,周董狂電林書豪,不過轉場到籃球場,周董卻被林書豪蓋火鍋,雙方你來我往,畫面逗趣。

周杰倫(左)和林書豪在球場尬球技,畫面逗趣。(杰威爾提供)

之後改尬鋼琴,林書豪難得秀了一段琴藝,他笑說:「以前有學過,但沒有學得很認真,通常我媽要我每天練一個小時。」周董也不禁回憶:「我小時候是每天練兩個小時,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打籃球,彈鋼琴就好了!」

兩人都童心未泯,拍完MV後成為好友,林書豪常在臉書PO搞笑的影片,他坦承:「通常我是比較皮的小孩,所以我有很多『壞』的idea!」周董則稱讚:「所以我覺得他本身內心是非常有趣的!這支MV,他的球迷可以看到他另外一面,是有赤子之心的、是很好玩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