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超耐磨 外景中暑泡水皮皮剉

張韶涵泡在水池裡畫面唯美,但其實水溫超低。(天涵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為新歌《全面淪陷》MV,頂著烈日到八里出外景,一路拍了8個小時拍到中暑,張韶涵在進棚拍攝工作前,還先跟導演請了半個小時的假休息,沒想到她在妝髮時,因為頭髮吹了太多海風全都打結黏在一起,最後她只好克難在棚內洗頭,為了怕水濺到臉上,還要自己用手支撐讓背拱起來,自製人體支架。

不過張韶涵的「苦難」還沒有結束,導演要求她整個人泡到放滿花瓣的水池裡,營造唯美畫面,但水溫頗低,她一下水就凍得直發抖,直呼:「好冷!」但正式開拍後又靠著意志力,全神貫注強忍發抖,一下熱到中暑一下又冷到發抖,十分辛苦。

MV中也安排張韶涵趴在有一層樓高的強化玻璃平台上,呈現她被印表機掃描過的樣子,不過張韶涵的臉不能貼在玻璃上,因此她還要用手臂撐住全身,只要平台稍微晃動一下就會讓她緊張大喊,她拍完直喊:「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