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開腦手抖臉抽搐 無緣攻蛋拿老命開譙

余天日前動腦部手術,昨戴著紳士帽與墨鏡遮病容現身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余天動手術清除腦瘀血,術後20天出席記者會,他昨受訪臉部抽搐,抖手拿著麥克風,讓人憂心健康狀況,他這次封麥唱一波三折,5月高雄場因父喪延期,甚至影響到申請小巨蛋的檔期,余天提到此事仍氣得罵:「是怕甚麼,怕我自己會過世嗎?」本次小巨蛋候補檔的審議委員陳建寧,昨也現身站台。

出道52年的余天,宣告舉辦「傳奇50 華麗轉身演唱會」,高雄場10月8日在高雄巨蛋,台北場11月12日改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余天說:「演唱會真的是好事多磨,這次唱完之後,以後就不唱了!」門票昨天開賣,高雄場已售出6成。

余天去年因視網膜剝離開刀,月初複診發現腦部有瘀血,日前決定動手術,並剃了個光頭,他昨戴著紳士帽與墨鏡遮病容,受訪強調:「你看我都沒有化妝,謝謝大家關心,我的身體沒有問題。」屆時演唱會考慮戴帽子上陣。

昨天陳建寧與賀一航現身站台,陳建寧誇讚余天毅力驚人,「余大哥是我們的國寶級人物,這輩子我第一首會唱的歌就是《榕樹下》。」好友賀一航嘴甜誇余天是「乾爹」,「為什麼要封麥,你可以唱到80歲。」讓余天聽了笑回:「平常都叫余大哥,缺錢的時候就會叫我乾爹。」

余天本來打算邀張菲站台,後來才得知張菲人在國外,他希望與張菲在演唱會合飆英文歌,余天說:「會怕他太封閉,其實我滿擔心他的,因為他沒什麼朋友,我怕他像倪敏然那樣突然想不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