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飛魚奪23金 謝幕最佳時刻

OMEGA在里約舉辦「游泳傳奇」活動,許多VIP貴賓、奧運運動員和獎牌得主一同慶祝。圖為派對一景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勇奪第23面金牌的奧運選手、美國「飛魚」麥可‧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帶著他擁有「美國加州小姐」頭銜的名模嬌妻妮可‧強森(Nicole Johnson)在里約跑趴。菲爾普斯在聊天時回顧了自己在里約的時光:「參加此奧運這是為我職業生涯劃下句號的最佳方式,我認為這次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比賽,而這件事情也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也讓我感觸很深。」

歐米茄Planet Ocean 600M大師天文台腕錶。39.5毫米不鏽鋼錶殼,配備白色陶瓷單向旋轉錶圈。201,400元。

這是場名為「游泳傳奇」的派對,由擔任里約奧運官方計時的瑞士製錶商歐米茄(OMEGA)作東,現場聚集許多游泳明星和VIP貴賓,奧運會運動員和獎牌得主也一同慶祝,包括自行車選手、足球選手與划船選手。菲爾普斯以歐米茄品牌大使身分成為派對焦點,比賽時都到場加油的妻子、妮可與剛滿3個月的兒子「Boomer」也陪他一同出席。

歐米茄Planet Ocean 600M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。45.5毫米18K Sedna金及不鏽鋼錶殼,配備藍色陶瓷單向旋轉潛水錶圈。搭配橡膠內襯皮錶帶。388,600元。

菲爾普斯提到當了爸爸如何影響自己的游泳生涯:「當父親是我所能想到最棒的一件事情!身為隊長,在里約奧運為團隊做了許多事情,我認為這和父親的角色非常像。」

飛魚夫婦登對放閃!菲爾普斯佩戴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600M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,妮可佩戴歐米茄Planet Ocean 600M白色陶瓷錶款。

菲爾普斯與妮可除了在派對形影不離、登對放閃,另一亮點出現在2人的手腕,皆佩戴歐米茄即將上市的Planet Ocean 600M腕錶。腕錶以充滿時尚品味的設計向歐米茄的潛水錶傳奇致敬,並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(METAS)的8項嚴格測試,彰顯錶廠致力於精準計時與防磁技術的最高境界。

歐米茄為菲爾普斯在Planet Ocean 600M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的錶背鐫刻他的名字「Michael Phelps」,紀念永恆當下。

圖片提供:OMEG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