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微星9款電競筆電 全面支援VR

搶攻市場,微星同步開賣9款新代電競筆電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筆電市場衰退,電競筆電卻是一枝獨秀,微星宣布同步開賣GT、GS、GE系列9款新代電競筆電,全面搭載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顯示卡,可最佳化虛擬實境VR遊戲,售價68,900元至159,800元。

微星GT83VR Titan SLI,定位旗艦,售價159,800元。

其中旗艦款GT83VR Titan SLI搭載Cherry MX機械式鍵盤,支援NVIDIA GeForce GTX 1080、1070 SLI雙顯示卡架構,相容市面上所有的VR裝置,且能外接3台4K電視。音效方面,結合Dynaudio喇叭以及Nahimic 2技術,玩遊戲更具快感。

此外,GS63VR Stealth號稱是最輕薄的15.6吋電競筆電,重量僅1.9公斤,機身厚度17.7公厘,但效能不打折。

圖片提供:微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