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作日團吉他手 林宥嘉東京即興表演

林宥嘉(左)新歌《我已經敢想你》,邀來「東京事變」的吉他手浮雲(右)合作MV。(圖:華研)

林宥嘉新歌《我已經敢想你》邀來「東京事變」的吉他手浮雲合作,浮雲不但跨刀錄吉他演奏,更義氣相挺在MV現身,導演安排2人在東京下北澤的Live House演出,林宥嘉感覺一來即興開唱,在百位觀眾面前,完成首場日本Live House表演。

林宥嘉與浮雲4年前在東京偶遇,當時林宥嘉上前搭訕,熱愛音樂的2人也成為朋友,他們在台灣碰過數次面,林宥嘉這次錄音前聽到《我已經敢想你》的歌,覺得吉他一定要找浮雲來彈,並主動提出邀約,林宥嘉開心說:「希望下次再有機會,可以跟浮雲還有其他樂手,盡興完成一場表演。」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