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手機不嫌大 6吋強勢回歸

亞洲市場特別喜愛大螢幕手機,最近又掀起6吋手機風潮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、攝影

華碩ZenFone 3 Ultra

涵蓋台灣在內的許多亞洲市場,對於大螢幕手機的接受度相當高,近來市場上再度掀起6吋以上手機風潮,包括華碩ZenFone 3 Ultra、小米MAX、Sony XA Ultra都是相當受到矚目的新機。

機身比Sony XA Ultra、小米MAX纖薄,僅6.8公厘,重量233公克。

華碩棄價格戰 營造品牌力

小米MAX

嚴格上來說,上述三款手機的定位都不相同,華碩ZenFone 3 Ultra的螢幕大至6.8吋,快要跟一台平板差不多大,瞄準喜歡用手機看影片的族群,講究影音效能。定價上並非走平價路線,要價17,990元,顯見華碩力圖要走出價格戰,希望打造更高級的品牌形象,但市場的接受度有多大?自然是待時間驗證。

小米MAX的尺寸比Sony XA Ultra大,但重量203公克,沒重太多。厚度7.5公厘。

小米萬元有找 價格優勢

Sony XA Ultra

小米MAX維持小米擅長的價格優勢,不用8千元就能入手。以實用至上,例如搭載4,850mAh大容量電池,讓6.44吋手機擁有不錯的續航力,實際正常使用一天,約24小時,小米MAX仍剩下36%電力,表現算是相當不錯。

重量202公克是此篇3款手機中最輕巧的,但機身卻是最厚,厚度達8.4公厘。

Sony要自拍族掏錢 中階加持

Sony XA Ultra在自家產品線定位中階,主打自拍,儘管Sony手機型號今年改朝換代,此款依舊能看成是去年C5 Ultra的後續機種。最大特色是1,600萬畫素前鏡頭加入OIS光學防手震技術,自拍廣角達88度。日系美學還是最大優點,超窄邊框設計,讓6吋手機儼然5.5吋手感,整體質感和攜帶性在同級6吋手機中是最好的。

部份圖片提供/華碩、Sony、小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