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右右許願遊日本 左左洩密預謀

「左左右右」推出新專輯,放暑假全台跑透透宣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蔡琛儀/專訪

「左左右右」雖然現在正放暑假,但小姊妹忙宣傳迷你專輯《左右iPlay》,還是要繼續工作,可以出去玩的機會,就是到中南部辦簽唱會,左右滿心期待地說:「每次去到很遠的地方,最期待的就是可以住那邊的飯店。」講到整個眼睛都亮起來。

不過右右偷偷許願說:「可是我想要出國玩,想去日本,因為我們班有很多很多人都去過日本。」還被左左爆料:「而且她本來想去日本的時候買新手機。」原來2人常會因為用手機看書而吵架,因為左左看得比較慢,右右天真地說:「我超不喜歡輪流,左左用的時候我都要一直等。」

「左左右右」第一次體驗室內野餐,玩得相當開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雖然現在不能出去玩,但得到在室內野餐的機會,已讓2個小女生超興奮,看到大型泳圈更是直接躺在上面打滾,她們以前沒有真正野餐過,不過爸媽常會帶她們去露營,小姊妹最怕露營遇到蟲,右右誇張地說:「超怕的,怕死了!」還分享被嚇到的經驗,「有一次看到一隻蟬倒在那邊,本來以為它死掉了,結果突然飛起來,我們就嚇得一直尖叫。」

除了明星 右想當空姐左想做甜點

她們提到以往到野外露營,曾DIY披薩吃,還有放過天燈,右右天真地說:「我以前寫想當空姐,後來又去了一次就寫我想要當大明星,可是左左2次去都寫一樣的(想當大明星),我都寫不一樣。」左左則反駁:「我有一次寫我想要當甜點師傅!」忙著鬥嘴模樣好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