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掃到限韓令 公司股價暴跌

中媒報導,中國官方有意限制韓流,EXO的上海演唱會也傳取消。(資料照,SM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中國官方近日驚傳將祭出「限韓令」,出手「壓抑」韓流,原訂月底赴上海開唱的夯團EXO,演唱會也傳出喊卡,南韓4大經紀公司SM娛樂、YG娛樂、JYP娛樂以及CJ E&M,股價更是一路暴跌,損失慘重。

除了韓劇、中韓合作劇在中國播出恐將受到「限韓令」影響,據韓媒《趨勢經濟》報導,中國官方甚至將禁止BIGBANG、EXO等人氣團體到中國開唱。對於鬧得沸沸揚揚的「限韓令」,BIGBANG所屬的YG娛樂日前表示:「沒有收到通知,而且BIGBANG最近在中國也沒有演出的行程。」而EXO所屬的SM娛樂僅簡短回應:「不是事實。」

儘管2大南韓娛樂龍頭皆否認傳聞,但SM娛樂5日股價再度下跌3.1%,YG娛樂股價則較前交易日下挫4.59%,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SM娛樂7月7日時每股股價為韓幣3萬8400元(約台幣1176元),5日收盤每股股價跌至韓幣2萬8150元(約台幣862元),一個月內股價暴跌26.7%,「限韓令」還未正式上路,已先重創南韓娛樂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