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廉連三脫 翹臀撐場《報告班長7》

威廉在《報告班長7 勇往直前》飾演有裸體癖的富家子,胸前還刺了一隻鳥。(蒙太奇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威廉在《報告班長7 勇往直前》飾演有裸體癖的富家子,大方裸泳、在寢室裸體,又在與班長趙駿亞比賽獲勝後脫褲慶祝。他三度露臀,裸露戲份加起來約3分鐘,該片依然順利以保護級上映。

《報告班長7 勇往直前》海報主打威廉翹臀,還直指台灣軍力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。(蒙太奇提供)

就連該片的海報,也主打威廉的翹臀,只見他左臀刺上「Peace」(和平),右臀還有「Love」(愛),導演梅長錕解釋,威廉飾演的角色熱愛自由,所以喜歡裸體,還在臀部刺了愛與和平,胸部刺了一隻鳥,傳達他「愛自由」的心。

不過海報的頭盔上,卻寫著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。《報告班長》系列電影曾創造流行語「合理的要求是訓練,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」,但梅長錕發現這句話早就是過去式,現在的軍隊不敢操練年輕人,動不動就道歉,台灣的軍力就是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。

《報告班長7 勇往直前》將於8月6日、7日在高雄和台南舉辦2場首映簽唱會,現場提供即時觀賞券與招待券各100張抽獎,還可與演員互動,活動詳情請見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