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參戰挺肯伊 公然挑釁泰勒絲

小賈斯汀「亂入」肯伊威斯特跟小天后泰勒絲的爭吵,引起兩方粉絲論戰。(路透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美國嘻哈歌手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跟小天后泰勒絲的「戰火」持續延燒,小賈斯汀前天也參戰,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和肯爺視訊的截圖,還留言嗆聲:「怎麼樣,泰勒絲。」挑釁意味十足。

小賈和泰勒絲曾經十分要好,但兩人在小賈和泰勒絲閨密席琳娜交往期間就傳出不和,這次更公開選邊站,似乎不滿對方很久了。

小賈PO文一出引起熱議,有肯爺粉絲大讚小賈很帥,而且對於他這招覺得很有創意,但也有泰勒絲歌迷跳出來表示:「小賈也太沒風度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