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冠佑合體品冠 瑪莎虧男版左左右右

冠佑(左)和品冠站在一起,被戲稱男版「左左右右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有五月天的小粉絲,傻傻分不清鼓手冠佑和大馬歌手品冠,這也讓五月天多了逗弄冠佑的笑梗,終於,在超犀利趴後台,冠佑和品冠合體了,瑪莎笑說他們是男版「左左右右」,品冠也透露:「我拿這張照片問兒子,哪一個是爸爸? 他看半天傻笑說兩個都是爸爸!」

之前五月天在西門町街頭開唱,歌迷故意對著冠佑喊「品冠」,冠佑還笑笑說:「今天是我本人來,不是品冠!」

超犀利趴首日,品冠去看王傑開唱,在後台開心與冠佑合照。五月天的「台語趴」演唱會,品冠也坐在台下欣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