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林志玲不讓參加」是掰的 陳冠希女友音檔解密了

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出示錄音檔後遭質疑,聲音主人出面澄清,表示林志玲(圖)只是為打發秦舒培的犧牲品。
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陳冠希譙林志玲「婊子」事件持續延燒!秦舒培30日生氣的在微博批節目《我的新衣》扯謊,聲稱有音檔為證,31日音檔流出,但全程秦舒培都無出聲,真實性遭到質疑。但晚間音檔聲音主人出面澄清,表示林志玲只是為打發秦舒培的犧牲品,他感到非常抱歉,並批秦舒培小肚雞腸,不夠成熟。

錄音檔內容:「說得直白點,林志玲那邊不讓你參加節目。還有就是你知道就行,林志玲這邊對你(秦舒培)參加節目有異議,我們在做他們的思想工作,反正還在博弈當中。她領導(經紀人)直接跟林志玲那邊簽的,因為林志玲跟東方衛視之前已經有過很多合作。」

然至截稿前,有位微博名為「紳士風度香」的男子突然承認是聲音主人並發表聲明,他自稱負責接洽節目組和藝人的中間人。當時秦舒培因未被選用不爽,不斷逼問原因,所以他隨便掰「林志玲不讓參加」為理由搪塞。林志玲慘遭無妄之災,他非常抱歉,並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;對秦舒培則在道歉之餘,順便噹秦舒培莽撞、要成熟點。

對此,林志玲經紀人表示,「真相大白啦」;而秦舒培則發文,表示沒逼問,還委屈地說:「為什麼大家一直說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